close


今天..露營的地點是苗栗的鑽石林


聽說風景不錯(雲海)..只是這季節不太會有


不過..沒關係..


跟朋友吃吃喝喝也可渡過快樂時光


一大早..先到了清安豆腐街逛一下


太早了..沒有遊客..商店也大部分還沒開


這樣也多了些許恬靜








這家麵店...看起來不錯吃


下次沒事..再來吃看看


這家臭豆腐..剛剛開始營業..


買了2份來吃..還可以...


經過一小段山路...真的是一小段


就到達今天的營地了



今天搭在F區..


搭好帳篷..附近走走...這裡是B區..F區旁邊


裡面有鐵棚子可用..


下雨也不怕


B區前的一塊大草皮..


老闆娘說今年剛買的


因為怕被外人買走..假設做不好的用途


那他營地就玩完了


所以他就花"高價"買下..


2兄弟坐在草地旁的大石頭聊天


中午...我來掌廚


今天菜色是義大利涼麵...8大8小..16人份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九層塔洋蔥鮪魚義大利天使冷麵



緊接著上場的是..義大利蕃茄油醋冷麵


可惜..冰塊好像帶不太夠..第2鍋的面有點溫溫的


開動了..


不過吃完才發現..我帶的黑橄欖竟然沒放...



你看看..你看看...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午餐...小朋友的玩樂時間到..


大人就喝茶聊天


下午...起霧了


還開始飄雨.....還好雨斷斷續續不太大


小朋友又到E區玩羽毛球




宥恩跟William玩戰鬥陀螺




傍晚....我今晚的工作...電動烤全雞


這雞..我可是前一晚用心醃的


迷迭香.義式香料.月桂葉.檸檬.白酒.黑胡椒.岩鹽.橄欖油


給他按摩入味


還好夠爭氣..真的不錯吃..軟嫩多汁又夠味


不到3分鐘就清潔溜溜



小朋友就開始烤肉..今晚


大廚就是他們了


我真的整晚就負責吃..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一家都姓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